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看到的都不能活!珊卓布拉克主演《蒙上你的眼》,上線一個月突破8千萬收看,你跟上腳步了嗎?

電影《噤界》在故事上大玩聲音的元素,只要發出聲音就會被怪物攻擊,Netflix自製電影《蒙上你的眼》也有異曲同工之妙,只要看到這股神秘生物的人,也都得死。
看到的都不能活!珊卓布拉克主演《蒙上你的眼》,上線一個月突破8千萬收看,你跟上腳步了嗎?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網路

改編自喬許梅勒曼的同名小說,由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更好的世界》丹麥導演蘇珊娜畢爾執導,電影找來珊卓布拉克以及莎拉保羅森主演,故事一開始講述女主角懷有身孕,即將成為一名母親,保護孩子的天職,成為了本戲的一大重點。

世界末日即將到來,一股神秘力量試圖摧毀人類,和電影《噤界》有著相似之處,這次只要你一看到它,就會被取走性命,珊卓布拉克所飾演的梅樂莉,必須要穿越重重困難,才能找到轉機,首先他們必須穿越叢林,踏上長達兩天的危險旅程,前方不知道有什麼正在等著他們...電影已經在2018年12月21日在Netflix上線,日前上檔一個月,突破8千萬的訂閱戶收看,而且計算方式是以訂閱戶看超過百分之七十的片長,才會納入統計,這麼火的電影,你不能不看阿~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