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老公外遇22歲波蘭嫩妹,更陷入一樁謀殺案!懸疑驚悚電影《劫局》考驗人性心理

老公外遇22歲波蘭嫩妹,更陷入一樁謀殺案!懸疑驚悚電影《劫局》考驗人性心理

Edit / Ren  Photo / 原創娛樂、CHOCO TV

喜歡懸疑劇情的你,或許會喜歡這部驚悚之作《劫局The Benefit of the Doubt》!

由坎城金棕櫚名導「達頓兄弟」御用男星法布里奇奧羅吉Fabrizio Rongione攜手娜塔莎荷妮葉Natacha Régnier主演,劇情描述一位已婚有小孩的中學教師大衛,利用出差的機會,在國外發展婚外情。他的妻子茱莉對這段外遇並不知情,直到大衛被控殺害一位女性珠寶商,親友接受警方問訊調查,才從警方口裡得知自己外表看似敦厚愛妻的老公,竟然愛上22歲波蘭嫩妹!大衛腳踏兩條船多年,為嫩妹小三買衣服、找地方住、裝修房子……。

不過有別於一般女性忍讓老公外遇,《劫局》劇情安排妻子狠狠甩掉老公、將他趕出家門,冷眼看待丈夫接受調查、捲入一場難以逆轉的人生劫數,電影將於11月16日上映。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