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沒男人就揪姊妹看喜劇啊!讓胖艾美、蜜拉庫妮絲、史嘉蕾喬韓森告訴各位,什麼才是真正的「閨蜜力量大」~

說到單身的好處真的值得大肆宣揚一下,可以一個人看書寫信到處走走停停,也可以一個人吃飯旅行,一點負擔也沒有,只要有閨蜜在身邊,高興難過她都會陪著你,永遠不離不棄~1111光棍節,揪閨蜜一起看喜劇片,紓壓一下吧~
沒男人就揪姊妹看喜劇啊!讓胖艾美、蜜拉庫妮絲、史嘉蕾喬韓森告訴各位,什麼才是真正的「閨蜜力量大」~

Edit/派脆克  Photo /網路

伴娘我最大 Bridesmaids

生活一團糟的中年女人安妮,身為受過失戀創傷的單身女人,她受邀成為自己最好朋友莉莉安的伴娘。在這個過程中,她結識另外幾位和她一樣有各式問題的女人,在準備婚禮過程中鬧出不少啼笑皆非的笑話,差點把婚禮搞砸。

阿姐萬萬醉 Bad Moms

艾咪外早已受夠每天不斷地為家庭操勞付出,還得被其他媽媽們欺壓,精神瀕臨崩潰。忍無可忍的她決定斷開家庭,和她兩名閨蜜相揪「解放」,放縱快活、狂歡暢飲享受婚後喪失的自由,但這場冒險之旅卻極度失控…

女郎嗨到趴 Rough Night

描述五位大學閨蜜死黨在一次單身趴重新聚首,她們在邁阿密海邊租了別墅準備渡過瘋狂週末,怎知卻變了調。正當她們以為一切已無挽回之餘地,事情的發展卻越來越超乎她們所想像。

單身趴趴趴 How to Be Single

紐約市充滿寂寞的心,尋覓著真命天子或真女,一種愛的連結、組合或中繼,一下是打情罵俏的簡訊,一下是一夜情。現代,對於愛的定義五花八門又瞬息萬變,而這些未婚者的共同點就是,需要學習如何單身。

閨蜜假期 Girls Trip

閨蜜一同前往紐奧良參加精華音樂節,重新點燃過去的姐妹情誼,挑起她們狂野的一面,恣意放縱地跳舞、喝酒、打鬧,瘋狂大膽的行徑令人看得臉紅心跳。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