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完全戳中淚點的父子親情!日版巨石強森棚橋弘至主演《我的爸爸是壞蛋冠軍》:「人生最重要的並不是勝利。」

完全戳中淚點的父子親情!日版巨石強森棚橋弘至主演《我的爸爸是壞蛋冠軍》:「人生最重要的並不是勝利。」

Edit / Ren  Photo / 天馬行空

改編自日本暢銷兒童繪本,日本熱血動人新片《我的爸爸是壞蛋冠軍My Dad is a Heel Wrestler》,找來棚橋弘至挑大樑主演,他被譽為摔角界「百年難得一見的逸才」,還是拿過新日本IWGP重量級王座七次的紀錄保持人。

其實在繪本中,書中的英雄角色「飛龍喬治」正是以棚橋弘至為原型繪製,不過這次棚橋弘至卻是飾演一名因負傷而暫時引退的王牌摔角手大村孝志,一心只想重回擂台的他,選擇戴上壞蛋的面具,成為朝對手噴辣椒水、無惡不作的「蟑螂假面」。

電影中最動人的部分,是重回擂台的他最痛苦的並不是觀眾的噓聲,而是無法向兒子祥太坦承自己的職業,同時還要面對膝蓋舊傷的復發,而他完美地演繹了遊走於家人與工作之間的衝突與抉擇,令觀眾直呼「根本是日本版巨石強森」。

電影將於1月18日上映。

《我的爸爸是壞蛋冠軍》劇情
描述曾經在擂台上大放異彩的王牌摔角選手大村孝志(棚橋弘至 飾),因負傷而消聲匿跡。一直衷情摔角運動的他,選擇戴上壞蛋面具,以「蟑螂假面」身份重出江湖,就算與對手死纏爛打,被觀眾們的噓聲嘲弄,打死也不離開他最熱愛的摔角擂台。面對兒子祥太(寺田心 飾)追問起自己的職業,孝志對於自己「蟑螂假面」的稱號實在難以啟齒,而祥太卻在此時意外發現爸爸竟然是摔角擂台上無惡不作的壞蛋!更糟糕的是,同學們居然誤會祥太的爸爸是人氣摔角冠軍「飛龍喬治」,紛紛向祥太索取爸爸的簽名,一連串意想不到的笑料就此展開。此時,孝志的膝傷再度復發,醫生告誡他萬萬不能使出「必殺技」,但是大村已經下定決心用他的人生毅力教會祥太──勝利不是最重要的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