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最強殺神回歸!基努李維搭檔全新殺手荷莉貝瑞:這絕對會是最殘忍、最暴力的一集

Photo / 威視電影

《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最強殺神回歸!基努李維搭檔全新殺手荷莉貝瑞:這絕對會是最殘忍、最暴力的一集

由基努李維Keanu Reeves主演《捍衛任務》第三集《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John Wick 3: Parabellum》,再現超狂殺人伎倆。

繼「鉛筆殺人傳說」後,全新一集這回「書本」也成了殺神新武器,基哥還騎著一頭駿馬,在紐約街頭與身旁的重機殺手部隊展開一場另類公路槍戰,就連導演查德史塔赫斯基Chad Stahelski也透漏:「這絕對會是最殘忍、最暴力的一集,死傷人數更勝第二集!」

被封為「動保團體最佳銀幕代言人」的基努李維,在《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中繼續帶著心愛的比特犬展開一場亡命狂殺,影后荷莉貝瑞Halle Berry這回也加盟演出的全新殺手角色「蘇菲亞」,攜兩頭英挺的比利時牧羊犬霸氣現身。

《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劇情

劇情接續《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片尾,「殺神」約翰維克因觸犯大陸酒店中「內部不可殺人」的規定,在孤立無援的情況下,遭殺手高層組織下達1400萬美金的全球通緝令,約翰維克必須設法在僅存的一個小時中逃出紐約,躲避來自各路殺手的瘋狂追殺。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