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初戀那件小事」女主角平采娜主演!《模犯生》原班製作團隊,2019必看泰國爆笑愛情喜劇《限時好友》

「初戀那件小事」女主角平采娜主演!《模犯生》原班製作團隊,2019必看泰國爆笑愛情喜劇《限時好友》

Edit / Ren  Photo / 威視電影

今年必看的愛情喜劇,絕對不能錯過由《模犯生》原班製作團隊操刀的《限時好友Friend Zone》啊!

這次特別找來因演出《初戀那件小事》爆紅的女主角平采娜Baifern Pimchanok,攜手23歲陽光小鮮肉Nine(Naphat Siangsomboon),展開一場跨越「好朋友」關係的追愛故事,2010年演出《初戀那件小事》的平采娜,在片中以醜小鴨變天鵝的形象轉變,擄獲許多台灣少男芳心,尤其是清新脫俗又天真可愛的表現,不僅讓她在全亞洲人氣暴漲,更獲得泰國「國民初戀」之稱,睽違多年後重返愛情喜劇的電影行列。

而鮮肉男星Nine,身為星二代人氣男神,Nine的媽媽曾榮獲泰國小姐亞軍,也是泰國知名女明星,2016年Nine首度於泰國電影《天堂的禮物》中演出後,便和媽媽一同獲得泰國九娛樂(Nine Entertain Awards)的最佳親人獎肯定。

電影將於3月8日上映。

《限時好友》劇情
高中時期,阿潘(Nine飾)試圖鼓起勇氣與他最好的朋友小琴(平采娜 飾)告白,卻慘遭小琴歸類在「好朋友」名義,被發了好人卡的阿潘,只好以「好朋友」身份默默地陪伴在小琴身邊。多年以後,小琴愛上了一名音樂製作人泰德,有了這個天菜男友,阿潘與小琴更是只能維持著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關係。泰德因工作需求,身邊常圍繞著許多年輕美眉的誘惑,小琴只好請求他最好的朋友阿潘來幫忙守護愛情,阿潘卻決定奮力一搏:「我才不要當什麼狗屁好朋友!」究竟阿潘是否能打破長久以來「好朋友」的界線,成功追到小琴擺脫單身呢?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