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催淚程度超越《生命中的美好缺憾》!《愛上觸不到的你》新一代男神寇弟浪漫主演,最令人心碎的距離讓人哭慘

想要讓自己大哭一場的動人新片,《愛上觸不到的你Five Feet Apart》肯定是你今年首選。

Photo / 采昌國際多媒體

催淚程度超越《生命中的美好缺憾》!《愛上觸不到的你》新一代男神寇弟浪漫主演,最令人心碎的距離讓人哭慘

由《小查與寇弟的頂級生活》「新生代男神」寇爾史普洛茲Cole Sprouse攜手《分裂》海莉盧理查森Haley Lu Richardson一同演出,將上演最揪心的愛情故事,甚至超越《生命中的美好缺憾》,電影主題曲〈別放棄我Don't Give Up On Me〉找來流行歌手安迪葛瑞墨Andy Grammer打造,他表示:「如果有人正打算放棄,我真的希望他能聽到這首歌曲,並從中找到繼續努力的勇氣。」

《愛上觸不到的你》改編自青少年暢銷小說,描寫一對因為罹患「囊狀纖維化症」而不能觸碰彼此的戀人,即使「疾病」在他們的生命中設下種種考驗,這對戀人依然展現無與倫比的勇氣與決心,互相扶持走過人生困境,並從中找到真摯的愛情與充實的人生。

最令人眼睛一亮的,肯定是男主角寇爾史普洛茲了,童星出身的他和雙胞胎哥哥主演迪士尼青少年影集《小查與寇弟的頂級生活》後,一躍成為美國少女們的偶像,長大後寇爾再度憑藉人氣影集《河谷鎮》成功從「雙胞胎童星」華麗轉型,成為迷倒萬千少女的「新生代男神」。

電影將於3月29日上映。

《愛上觸不到的你》劇情

史黛拉(海莉盧理查森飾演)是個平凡的17歲女孩,擁有一群知心好友,並喜歡透過Vlog分享自己的生活。不過和其他女孩不同的是,因為罹患「囊狀纖維化症」,她生命中的大部分時間,都在冰冷的醫院中度過;她的生活也受制於各種例行性檢查與規定。某天,她邂逅了狂傲、帥氣又迷人的男孩威爾(寇爾史普洛茲飾演),讓她自律而嚴謹的小世界,逐漸產生天翻地覆的轉變。

同為「囊狀纖維化症」患者的兩人,為了控制病情,必須永遠保持安全距離。即使如此,他們還是強烈地受到對方吸引。當兩人的情感逐漸升溫,他們也愈來愈無法抑制想要觸碰彼此的衝動。同時,叛逆的威爾不願再受控於永無止境的治療,甚至開始拒絕服藥。究竟,這段連「觸碰」都不被允許的戀情,是否能夠讓兩人重燃對生命的熱情呢?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