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性愛自修室》阿薩巴特菲爾德化身憂鬱症少年!新片《真愛,再出發》與絕症女孩上演最感人新世代愛情

演出《性愛自修室》後人氣攀升的男星阿薩巴特菲爾德Asa Butterfield,新片《真愛,再出發Departures》將要再度給予年輕人勇氣。

Photo / 華聯國際

《性愛自修室》阿薩巴特菲爾德化身憂鬱症少年!新片《真愛,再出發》與絕症女孩上演最感人新世代愛情

這回他攜手《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麥茜威廉士Maisie Williams,上演一段超越愛情的友誼關係,阿薩巴特菲爾德在片中飾演一個加入癌症互助團體的憂鬱症患者凱爾文,在組織中認識患有絕症且性格古怪的女孩斯凱(麥茜威廉士 飾),斯凱決定在她屈服於癌症末期之前,讓凱爾文幫助她完成生命最後的願望清單,同時,斯凱也教他面對並克服自己的恐懼。

導演彼德赫金斯特別選用兩個極端的角色,且年齡設定在17、19歲,來呈現青少年常常面臨的內心衝突,片中古怪女孩代表內心狂熱的一面,相反的憂鬱男孩則是心中最被壓抑的部分,是獻給青少年的一部電影,導演彼德赫金斯說:「希望透過電影,給予青少年勇氣跟正面態度去學會獨立,成為一個樂觀進取的成年人。」

電影將於4月12日上映。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