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迪士尼《奇奇蒂蒂》要拍真人版電影啦!這對搗蛋雙寶又會鬧出什麼笑話呢

最喜歡看奇奇蒂蒂Chip 'n' Dale這對活寶鬧出笑話啦~

Photo/pinterest

迪士尼《奇奇蒂蒂》要拍真人版電影啦!這對搗蛋雙寶又會鬧出什麼笑話呢

迪士尼經典動畫改編而成的真人版電影成為了難以抵擋的風潮,從《小飛象》到即將上映的《阿拉丁》、《黑魔女2》以及《獅子王》……等等。這股真人版電影的風潮將持續發燒,就連迪士尼的人氣王「奇奇蒂蒂」也即將以真人版電影與大家見面!

根據外媒報導,此部電影導演人選將由《流行歌星:永不停歇》阿吉瓦·沙弗爾(Akiva Schaffer)擔任,雖然不是赫赫有名的大導演,不過童年的經典人物要真人化,光是想像兩個毛茸茸的花栗鼠鬼靈精怪的模樣,就被萌的不要不要的!

從1943年以來,奇奇蒂蒂就一直在折磨各種各樣的迪士尼角色,像是布魯托和唐老鴨。1989年正式推出以奇奇蒂蒂為主角的動畫片《救難小英雄》,幫助動物們解決問題,但通常是越幫越忙(笑)!

這次真人版電影會以全新的故事展開,並且運用CG混合的手法來拍攝,像《名偵探皮卡丘》的拍攝手法,讓奇奇蒂蒂兩鼠超萌模樣在觀眾面前活靈活現!目前迪士尼尚未公布此電影的呈現方式,有可能會在電影院上映,或是在Disney+播出。一起期待迪士尼的新消息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