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冰雪奇緣2》完整原聲帶、海報及上映時間總整理,艾莎、安娜將離開艾倫戴爾王國,走進神秘迷霧森林

萬眾期待的迪士尼電影《冰雪奇緣2》來了!!!!最新的劇情、海報資訊都陸續公開,連完整原聲帶都已經曝光,快點往下滑&好好重溫片中的感動!

Photo / Frozen Facebook

《冰雪奇緣2》完整原聲帶、海報及上映時間總整理,艾莎、安娜將離開艾倫戴爾王國,走進神秘迷霧森林

迪士尼電影《冰雪奇緣Frozen》2013年上映時,魅力席捲全球,琅琅上口的主題曲《Let It Go》傳唱度超高,至今仍是許多影迷心中最愛。而等待了6年,續集《冰雪奇緣2》(Frozen 2)也確定上映時間、公開全新海報、原聲帶,快往下感受截然不同的冰雪魅力吧!

根據2月中釋出的預告,艾莎Elsa在岸邊似乎在訓練自己的冰魔法,以抵抗眼前的巨浪。造型上也換上褲裝,讓女王身份多了些俐落、率性。而安娜Anna則是跑到城堡陽台往外望去,外頭佈滿水晶,以及獨自在幽暗山谷裡奮力往下一躍,諸多細節都激起影迷的好奇心。

導演先前受訪時表示,《冰雪奇緣2》格局將會比第一集更龐大、更具史詩感,艾莎Elsa、安娜Anna兩姐妹以及克里斯托夫Kristoff、雪寶Olaf和斯文Sven將離開艾倫戴爾Arendelle王國、尋找艾莎冰凍奇幻魔法力量的起源,因此而踏上未知與非凡意義的旅程;也能從預告中看到將有全新角色加入。

《冰雪奇緣2》預計將於11月21日(四)早場起上映,10月14日釋出最新版本預告。而9月底也公開首集洗腦片尾曲《Let it go》女歌手伊迪娜曼佐Idina Menzel所演唱的《冰雪奇緣2》片尾曲《Into The Unknown》,11月4日更公開由美國樂團迪斯可癟三Panic! At The Disco演唱的「男聲版」,飆高的嗓音帶領聽眾一起跟隨艾莎勇敢走出艾倫戴爾王國、進入未知並充滿危險的旅程,一起期待會不會成為《Let it go 2.0》呢?

完整原聲帶《冰雪奇緣2 Frozen2》如下,看完電影不妨隨著一首首音樂,好好重溫片中的感動!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