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2019韓國懸疑燒腦新片《真犯》!《解凍屍篇》製作團隊聯手打造,究竟誰才是殺妻兇手?

燒腦片再加一,到底誰才是兇手?

Photo /采昌國際多媒體

2019韓國懸疑燒腦新片《真犯》!《解凍屍篇》製作團隊聯手打造,究竟誰才是殺妻兇手?

韓國懸疑新片《真犯》描述被害者丈夫和嫌疑犯的妻子,兩人相互隱瞞卻也共同合作追查兇手,全片圍繞兇殺懸案多人的不同主張,以及隱藏其中的衝擊性祕密。

男主角由宋詩曦演出,詮釋妻子被殺之後,徘徊於尋找真相的丈夫「英勳」一角,光是透過眼神與念白,就讓觀眾對角色非常信服。

而與男主角聯手追查真兇的「多燕」,則是曾演出《青苔:死亡異域》、《棒球之愛》等片的裕善擔綱。多層次的感情表現,以及跟男主角讓人為之緊繃的相互猜忌,呈現一場令人窒息的驚悚較量。

電影將於7月19日上映。

《真犯》劇情

英勳(宋詩曦飾演)的妻子慘遭謀殺,他最好的朋友俊成(吳珉錫飾演)成為頭號嫌犯。俊成的妻子多燕(裕善飾演)堅信丈夫並非兇手,希望英勳能在上訴時為丈夫作證。英勳答應了多燕,但要求她協助一同追查真相。就當兩人進行案件還原的某天,英勳意外發現多燕所隱瞞的秘密,多燕也發現英勳家中消失的證據,再加上目擊者尚民(張赫鎮飾演)的出現,讓這起兇殺案變得更加撲朔迷離。隨著真相愈來愈明朗,兩人對彼此的懷疑也愈來愈深…。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