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聖人大盜》全球首部區塊鏈鬥智電影!賴雅妍、曹晏豪、曾之喬主演,揭開區塊鏈與數位貨幣間前端數位經濟神秘面紗

台灣首部「區塊鏈」主題鬥智電影《聖人大盜》,感覺可以看一波啊!

Photo / 双喜電影

《聖人大盜》全球首部區塊鏈鬥智電影!賴雅妍、曹晏豪、曾之喬主演,揭開區塊鏈與數位貨幣間前端數位經濟神秘面紗

曾拍攝網劇《Mr. Bartender》、《私室》的徐嘉凱,這回將最前端數位經濟「區塊鏈」搬上大銀幕,找來曾志偉、賴雅妍、曹晏豪、曾之喬領銜主演,透過新的科技與行銷的結合方式,幫大家找回被偷走的錢。

本片由看似萬人仰望的金融霸主曾志偉做為代表,以聖人姿態享有名譽與權勢,但在曹晏豪、曾之喬、巫建和、侯彥西等努力在新創科技立足的小蝦米們,如何找回屬於大家的金權正義?宛若大盜羅賓漢般地為公義反擊?這場「聖人」VS「大盜」的對決,將一揭區塊鏈與數位貨幣之間前端數位經濟神秘面紗。

預告中可以看到金融行家賴雅妍巧妙地利用杯子戲法,將區塊鏈的概念三兩下KO新創菜鳥曹晏豪的長篇理論,用叮噹響的銅板,讓曹晏豪臣服在賴雅妍充滿魅力的策略裡,為追逐「區塊鏈」的理想實現,埋下了詭譎莫測的開端,她亦正亦邪的微笑,也更觸發觀眾好奇究竟她會怎樣調教新創菜鳥曹晏豪跟她一樣「說一個動人的故事」呢?

電影將於10月18日上映。

《聖人大盜》劇情

尹子翔(曹晏豪 飾演)是個懷抱著未來夢想的年輕創業家,嚮往著藉由區塊鏈技術,擺脫舊經濟邏輯,創建新世代的經濟秩序,重建去中心化世界的新金融模式,擺脫財團綁架的金融新世界。他帶著其女友陳曦(曾之喬飾演)及夥伴一同努力,與睿智冷酷的基金公司總經理徐菁(賴雅妍 飾演)、老謀深算的財團老闆林明衍(曾志偉 飾演)、金管署長陳法同(高英軒 飾演),奮力周旋對抗。

面對現實的摧殘、夥伴的背叛,還有一層層更加殘酷的社會寫實真相,尹子翔開始自問:理想與現實的差距,究竟還有多少?想完成夢想,究竟還需要犧牲多少?而自己,究竟是帶給世界美好的聖人;抑或,只是披著羊皮的狼人大盜?究竟,無名小卒的他們,能否從金字塔頂端的人們手中拿回世界的自主權呢?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