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新片《紅海深潛》蓄鬍當臥底!攜手麥可俞斯曼秀肌肉身材,兩大男神性感有得比

卸下美國隊長職務後,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開始展現越來越多不同面貌了!

Photo / Netflix、IMDb

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新片《紅海深潛》蓄鬍當臥底!攜手麥可俞斯曼秀肌肉身材,兩大男神性感有得比

除了與007丹尼爾克雷格合體懸疑新片《Knives Out》,克里斯伊凡另一部Netflix作品《紅海深潛The Red Sea Diving Resort》將會搶先登場。

《紅海深潛》改編自真人實事,描述一群國際特工探員和勇敢的埃塞俄比亞人合作,在 80 年代初期透過蘇丹一個廢棄的度假勝地,將上千名難民暗渡至以色列。克里斯伊凡這回留起長髮和絡腮鬍,化身臥底團隊,飾演艾里奇德隆,他在片中更攜手另一位性感男星麥可俞斯曼Michiel Huisman演出,兩人都有大秀肌肉身材的鏡頭,究竟誰比較性感,就由各位好好評斷啦!

其他演員還包括曾演出過《列車上的女孩》的海莉班奈特Haley Bennett、麥可肯尼斯威廉斯Michael Kenneth Williams以及班金斯利Ben Kingsley等,將於7月31日Netflix全球同步上線。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