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陰屍路》電影版首支前導預告曝光!瑞奇警長確定回歸,大銀幕喪屍宇宙即將展開

《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電影版真的要來了!

Photo / Universal Pictures、IMDb、Walking Dead

《陰屍路》電影版首支前導預告曝光!瑞奇警長確定回歸,大銀幕喪屍宇宙即將展開

這個2010年開播至今的恐怖喪屍影集,今年不只要邁向第10季,更確定推出電影版,早先在聖地牙哥動漫展更公開首支前導預告,儘管才短短幾秒,卻依然讓劇迷相當興奮。

當然最開心的消息之一,則是第9季離開的「瑞奇」安德魯林肯Andrew Lincoln,將會在電影版現身,預告最後甚至還打出:「瑞奇只在大銀幕回歸。」光是看到直升機片段,想必有在追的人肯定馬上回想到第9季瑞奇因受重傷,被直升機接往某處,猜測電影版將會延續這部分,並給他的下落一個交代。

而《陰屍路》電影版早先傳出將會有一系列的規劃,像是三部曲的呈現,打造一個「陰屍路宇宙」,各位請跟我們一起鎖定更多消息,到時電影版當然要看一波囉!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