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4x4危機四伏》打造最高難度的密室逃脫!2019全新形態驚悚懸疑電影,揭開人性的執著與貪婪

所以說為什麼要偷車呢?

Photo / 水元素文化傳媒

《4x4危機四伏》打造最高難度的密室逃脫!2019全新形態驚悚懸疑電影,揭開人性的執著與貪婪

阿根廷全新驚悚冒險懸疑電影《4x4危機四伏 4x4 》從一個男子偷車開始,一條街、一台車,卻展開了一場最高難度的密室逃脫,將群眾暴力、人性的執著與貪婪,血脈噴張、毫無冷場的拍攝手法呈現。

男主角由彼得藍贊尼Peter Lanzani主演,16歲便開始他的演員事業,曾演出過《少年天使》、《大犯罪家》、《天使怎麼了》、《你只能活一次》等,《4x4危機四伏》劇情描述布宜諾斯艾利斯再平凡不過的鄰區街道上,一台再正常不過的四輪驅動房車,一個男人輕鬆地破窗而入,大肆搜刮了車內任何值錢的東西,當他打算滿載而出時,突然發現整台車的車門與車窗全都鎖死,身經百戰的他,此刻卻深陷牢不可攻的密室裡,然而這時,車內通話突然響起,「你好,歡迎上車…」男子這才發現自己掉入了車主所設下的陷阱,他要如何全身而退呢?

電影將於9月12日上映。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