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我家有個開心農場》瘋狂夫妻的真實人生!打造當代版諾亞方舟:「計畫趕不上大自然的變化。」

熱愛大自然、動植物的你,紀錄片《我家有個開心農場The Biggest Little Farm》肯定也是你所嚮往的美好樂園。

Photo / 佳映娛樂、IMDb

《我家有個開心農場》瘋狂夫妻的真實人生!打造當代版諾亞方舟:「計畫趕不上大自然的變化。」

由曾替知名脫口秀主持人歐普拉Oprah Winfrey拍攝短片,並5度獲艾美獎的導演約翰切斯特John Chester親自操刀拍攝,《我家有個開心農場》是他與身為美食部落客的妻子茉莉切斯特Molly Chester,為了實現夢想,選擇拋開城市的一切到鄉下開農場過活的真實人生。

這對瘋狂夫妻開創杏花巷農場Apricot Lane Farms 的初衷,原是為了打造與大自然和平共存的生物環境,面積約200畝,相當於3.5倍大安森林公園,約翰希望能在尊重環境及動物的前提下,在這座農場裡和大自然永續並且共生度日。目標不謀而合的夫妻兩人目前已在農場內種植了10,000棵作物,200多種動植物,生物多樣繁複讓這座杏花巷農場儼然成為「當代版諾亞方舟」。

不過要在一個200畝大的荒地,重新培育出一個生態系何其容易? 土壤不夠肥沃、果樹遭害蟲侵蝕、牲口被郊狼獵食,甚至他們還遭遇18年的加州大火, 大自然的殘酷與美好,渺小如人類該如何承受? 這長達10年的圓夢之旅,將在《我家有個開心農場》一一揭開。

《我家有個開心農場》

只為了堅持對愛狗的承諾,約翰與茉莉這對瘋狂夫妻索性來去鄉下開農場!本片歷時十年追蹤,跟著這兩位瘋狂的夢想家和他們的愛狗塔德,遠赴鄉間打造出與自然和諧共存,物種多樣的開心農場。他們種植了上萬棵果樹,兩百種作物,並畜養各種動物好朋友,包括一隻令人難忘的豬媽媽艾瑪,和她的公雞男友油頭。當農場的生態系統被重新喚醒時,他們心目中的完美世界,開始出現一連串令人難以預料的瘋狂轉變!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