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模犯生」呆萌阿班回來了!泰國新片《只有我能喜歡妳》化身中二屁孩,不顧形象胡鬧霸佔女神

《模犯生》天菜「阿班」回來了!拉衣服那幕會不會太養眼啊!

Photo / 威視電影

「模犯生」呆萌阿班回來了!泰國新片《只有我能喜歡妳》化身中二屁孩,不顧形象胡鬧霸佔女神

早先因演出泰國電影《模犯生》一炮而紅的呆萌男星查農桑提納同庫Chanon Santinatornkul,這回終於有新作品,全新愛情喜劇《只有我能喜歡妳Love and Run》他將化身幼稚十足的中二屁孩,一心只為斷了女神桃花。

片中泰國超人氣女神蘇帕莎拉珊納洽Supassra Thanachat飾演查農桑提納同庫小一歲的姑姑小琳,工作後的小琳更是魅力無窮,吸引了眾多蒼蠅,而查農桑提納同庫飾演的阿杜決定一一出奇招驅逐這些覬覦小琳的臭男生,保護好心目中的超級女神,從射瓶蓋、踢球到丟板擦,甚至當眾打嗝當「人形電燈泡」,完全不顧形象實在超逗趣。

《只有我能喜歡妳》將於9月27日上映。

《只有我能喜歡妳》劇情

霸氣十足的阿杜(查農桑提納同庫 飾演),從小就視小他一歲的漂亮小姑姑小琳(蘇帕莎拉珊納洽飾演)為心目中的女神,因此在學校中只要誰敢靠近她,他便會想盡各種辦法搞破壞!長大後,在醫院工作的小琳更加美麗動人,她身旁的所有男人更是蠢蠢欲動,讓阿杜決定誓死保衛他的女神,出盡奇招斬斷所有桃花,究竟阿杜能否成功驅逐這些覬覦小琳美色的臭男生,保護好自己的天菜小姑姑呢?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