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神機有毛病》歌喉讚亞當迪凡爆笑演出!史上最賤手機登場,內建Siri叫起床飆髒話:「起床,你這王八!」

除了幫助你的日常所需,還是嘴吧超賤的Siri,爆笑喜劇《神機有毛病Jexi》要介紹一支比女友還任性的手機啦!(笑)

Photo / 采昌國際多媒體

《神機有毛病》歌喉讚亞當迪凡爆笑演出!史上最賤手機登場,內建Siri叫起床飆髒話:「起床,你這王八!」

由《歌喉讚》亞當迪凡Adam DeVine主演,他在片中飾演一位重度手機成癮的宅男,某天,他被迫換了一支新手機,而這台嶄新的手機,竟附帶一個意想不到的功能──智慧助理潔西(Jexi),尤其潔西不只是個能幹的人工智慧助理,還會替菲爾加油打氣;在她的協助下,菲爾開始嘗試許多不曾做過的事情,他的生活也過得愈來愈多采多姿。不過,當他對手機的依賴度愈來愈低,潔西也演變成一場科技惡夢。她開始對自己被菲爾冷落而吃醋,下定決心要不惜一切代價地將菲爾佔為己有。

導演表示本片透過趣味角度來看待人工智慧議題,講述現代人手機成癮荒謬性的時機:「這部電影要獻給對手機又愛又恨的大家。你實在喜歡手機,但又納悶是否過度使用手機,這是對這個經驗的嘲諷與共鳴。」

其他演員還包括蘿絲拜恩Rose Byrne、亞利珊卓希普Alexandra Shipp等,電影將於11月15日上映。

《神機有毛病》劇情

菲爾(亞當迪凡飾演)是個重度依賴手機的宅男,生活大小事完全仰賴手機中的人工智能協助。某天,菲爾不小心摔壞了原本的手機,於是被迫換了一台全新的手機。只不過,新手機內建的人工智能「潔西」(蘿絲拜恩配音),似乎是個嚴重的瑕疵品,不但天天跟菲爾唱反調,甚至自作主張幫他向心儀對象凱特(亞利珊卓希普飾演)告白,讓他被誤會是變態跟蹤狂,以各種出糗慘烈收場。不過在一連串誤打誤撞當中,菲爾的生活也產生微妙變化…。他甚至在潔西的協助當中,成功與凱特墜入情網。怎料,因此慘遭冷落的潔西,竟開始忌妒起凱特,於是決定用自己在網路世界的力量,讓自己在這場「人機三角戀」中取得絕對優勢…。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