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小心妳的男人!泰勒絲與鄉村組合Sugarland合作新曲〈Babe〉,MV化身美艷紅髮狐狸精

小心妳的男人!泰勒絲與鄉村組合Sugarland合作新曲〈Babe〉,MV化身美艷紅髮狐狸精

Text / Ren  Photo / youtube截圖

和小鮮肉男友喬歐文Joe Alwyn戀情穩定,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可沒閒著,早先她和鄉村組合Sugarland合作的新歌〈Babe〉MV預告曝光,片中她還頂著一頭紅髮,看起來艷麗十足。

延伸閱讀

片中還請來曾演出《綠劍俠》、《超人再起》的俊帥男星布蘭登羅素Brandon Routh擔任男主角,並模仿《廣告狂人》中的Don Draper,和Sugarland成員Jennifer Nettles是對幸福的神仙眷侶,不過卻出現了「狐狸精」泰勒絲,看似將上演一場女人的戰爭。

〈Babe〉這首歌其實早在2012年泰勒絲就和「追隨者合唱團Train」的主唱Patrick Monahan共同創作出來,不過後來沒有收錄在《Red》專輯中,也是泰勒絲進軍流行樂壇後久違的鄉村曲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