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蔡依林、鳳小岳化身苦命鴛鴦!〈愛的羅曼死〉MV展開一場淒美愛情故事

蔡依林這回配上鳳小岳,天后男神組合好好看啊!

Photo / 索尼音樂

蔡依林、鳳小岳化身苦命鴛鴦!〈愛的羅曼死〉MV展開一場淒美愛情故事

繼〈紅衣女孩〉之後,Jolin全新MV〈愛的羅曼死〉再度攜手導演程偉豪,並邀請鳳小岳一起合作演出,分別化身小混混與準備考警察的女友的戀人組合,也是程偉豪導演為Jolin打造一個符合「煽情愛情電影」的原創劇本。

劇情描述鳳小岳飾演的小混混愛上女警Jolin,隨著故事逐步推展看到過去兩人曾是苦命鴛鴦,與飾演毒蟲的陳竹昇牽連出糾葛,回歸現實,卻揭露一場淒美的羅曼史故事…。Jolin把內心五味雜陳、情何以堪的表現到淋漓盡致,其中一幕兩人久別重逢的對手戲,Jolin早在導演用攝影機捕捉鏡頭時,就已經進入狀況及情緒,並在現場落下眼淚,能把最難詮釋的哭戲演的自然又揪心,Jolin特別解密說:「其實是把日記裡寫的東西調出來輔佐情緒,因為我有寫過類似像告別的東西,當時在寫的時候情緒就已經很滿,後來看到導演的劇本覺得很莫名的巧合,所以在演出時把這些內容一股腦投入。」

於兩人在戲中飾演苦命鴛鴦,自然少不了兩人依偎、互訴情話的浪漫戲份,兩人在拍戲空檔也分享了對於「浪漫」的看法;雙魚座的鳳小岳覺得跟另一半一起分享簡單的事情,像是看到夕陽、花、蝴蝶等大自然的東西等點點滴滴的感動,就是一種浪漫。而Jolin則表示:「對我來說浪漫就是心中有某個人,即便他在你身邊或已經離開了,對那個人的思念跟畫面都在,那就是浪漫!這就是為什麼電影的對話總是會勾起人的情緒,因為一定或多或少有個投射的對象在心中,我覺得那就是最浪漫的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