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獅子王》真獸版電影原聲帶!配樂大師漢斯季默再次操刀,天后碧昂絲獻唱動人經典〈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

《獅子王The Lion King》真獸版登場,電影原聲帶卡司也超強啊!

Photo / 環球西洋、迪士尼、IMDb

《獅子王》真獸版電影原聲帶!配樂大師漢斯季默再次操刀,天后碧昂絲獻唱動人經典〈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

睽違25年,迪士尼經典動畫《獅子王》這回將再度現身大銀幕,這部1994年創造出直逼10億美元,榮登全球影史10大最賣座的動畫片,無論是辛巴的父子之情,或是超萌的彭彭丁滿,想必是許多人又笑又淚的童年回憶,片中的歌曲〈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Circle of Life〉、〈Hakuna Matata〉等首首都是經典。

全新的《獅子王》電影配樂陣容也相當華麗,請來當年憑著《獅子王》原聲帶一戰成名的配樂之父漢斯季默Hans Zimmer操刀譜寫,更找來樂壇長青樹艾爾頓強Elton John獻上原創新曲〈Never Too Late〉,本次為「娜娜」配音的天后碧昂絲Beyoncé也獻唱跨世紀經典曲目〈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

此外,迪士尼更特別邀請碧昂絲和張學友破天荒合作,獻唱中文版主題曲〈今夜我屬於愛情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打造殿堂級對唱組合,這首超級單曲目前預計在17日與電影同步正式發行。

其他像是潮流天王Pharrell Williams、淘氣阿甘Donald Glover等人也加入《獅子王》原聲帶製作,將許多耳熟能響的金曲重新編排,是不是真的該衝戲院重新感動一下啊!《獅子王》原聲帶7月12日全球數位同步發行。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