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獅子王》電影真人版配音海報釋出!辛巴、木法沙長相逼影迷崩潰,娜娜配音員竟由西洋天后獻聲

真獸版《獅子王》要來了,肯定超感動!

Photo/迪士尼影業 Facebook、迪士尼影業

《獅子王》電影真人版配音海報釋出!辛巴、木法沙長相逼影迷崩潰,娜娜配音員竟由西洋天后獻聲

睽違25年後,迪士尼傳奇之作《獅子王》將改以真人版、於2019年暑假再豋大銀幕,令全球影迷都期待不已。現在官方釋出所有角色海報,其主角「辛巴」與獅王「木法沙」都以威風凜凜的模樣霸氣現身,只不過兩隻真的長太像,許多網友都崩潰直喊:「分不出來」、「我臉盲」、「根本動物星球頻道。」

於1994年上映的原版《獅子王》,以非洲草原動物劇情,配上動人心弦的音樂,在當時造成轟動,至今也仍是許多人心中的經典。7月將上映、採用採用CG技術製作的真人版,將完美還原原版電影場景,必定勾起觀眾的滿滿回憶。

此次真人版也請出黃金陣容配音,主角「辛巴」由影歌雙棲男星唐納德格洛弗(Donald Glover)配音;青梅竹馬母獅「娜娜Nala」則由西洋天后碧昂絲Beyonce演出。而為獅王「木法沙」配音的,則跟1994年一樣,都由詹姆斯·厄爾·瓊斯(James Earl Jones)獻聲;「彭彭」找來喜劇演員賽斯羅根(Seth Rogen),「丁滿」則是由比利埃西納(Billy Eichner)配音。

《獅子王》劇情講述辛巴學習爸爸木法沙成為榮耀國的獅子王,但叔叔刀疤心生不滿、害死木法沙,辛巴誤以為自己闖下大禍、逃離王國。直到得知刀疤繼位後,榮耀國滿目瘡痍,牠該如何面對心魔、重建草原上的秩序?將於2019年7月17日上映。

在電影上映25周年之際,擬真版《獅子王》將於登上大銀幕,為了確保動物和棲地的真實性和可性度,劇組特地前往德國馬格德堡動物園錄製幼獅聲音、捕捉幼兒時期辛巴咆哮的效果。也在2017年初,導演強法沃更帶領劇組前往非洲肯亞各地考察,帶著近千公斤重的攝影機器、出動三架直昇機、六台獵遊車,親眼觀察《獅子王》裡榮耀國背景設定的場景和野生動物。

若想要把《獅子王》的感動帶回家,即日起只要到活動影城購買預售票,即可獲得紀念款原文海報一張 ,紀念海報分別是辛巴與木法沙的父子深情對望版,或是超萌迷你辛巴、彭彭與丁滿三兄弟組,隨機贈送,絕對要珍藏阿~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