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Selina推全新單曲〈心如止水〉!改走慵懶「無糖」唱腔,找來王柏傑跨刀合作拍攝短視頻

Selina任家萱推出全新單曲〈心如止水〉了!不只是唱腔從甜美轉換成慵懶系,還特別找來王柏傑合作拍攝kuso影片。

Photo / 任真美好

Selina推全新單曲〈心如止水〉!改走慵懶「無糖」唱腔,找來王柏傑跨刀合作拍攝短視頻

Selina這次選了抖音夯曲〈心如止水〉翻唱,一方面是即將在12/11開張抖音帳號,同時也覺得這首歌無論歌詞、旋律都讓人感覺舒服,嗓子剛恢復的她也想嘗試不同曲風及唱腔,於是決定走出舒適圈挑戰。

而找來王柏傑跨刀演出,Selina坦言當初是看了《罪夢者》後,對於他近乎雕像般完美的裸體表現及演技印象非常深刻,但她笑說:「不過見到本人後,覺得身材跟戲裡不符!雖然身材依舊精壯,但感覺瘦很多!」

為了搭配抖音影片的邏輯,短視頻導演特別針對〈心如止水〉的歌詞設計了一連串的kuso影片,包括穿著菊花連身裝、恐龍裝嚇王柏傑,兩人還大演「另類床戲」在床上大敷面膜抬槓,幽默又無厘頭的畫面及劇情,讓人相當期待最後如何呈現。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