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LINUS美式復古風情時髦單車讓小勞勃道尼愛到飄起來?

LINUS是近年來時尚精品圈合作的首選自行車品牌,如COACH陳列在英國、紐約、香港、日本的全球精品櫥窗,皆指定LINUS為獨家合作品牌。

Edit/VK Photo/ LINUS萊納斯

LINUS美式復古風情時髦單車讓小勞勃道尼愛到飄起來?

LINUS是近年來時尚精品圈合作的首選自行車品牌,如COACH陳列在英國、紐約、香港、日本的全球精品櫥窗,皆指定LINUS為獨家合作品牌;PHILLIP LIM 2011F/W秋冬發表廣告影片中女主角騎的是LINUS,好萊塢名星「鋼鐵人」小勞勃道尼也是座上嘉賓之一。

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
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

美國平價時尚「LINUS萊納斯自行車」的總代理悠活城市國際,近年來在台推廣舒適且具時尚設計感的城市自行車文化不遺餘力, 2010年相繼引進被國際媒體喻為自行車界勞斯萊斯的「荷蘭皇家自行車(Royal Dutch Gazelle )」、囊括多項國際設計大獎的「Bobike歐洲頂級自行車安全座椅」,以及各項實用又時尚的「BASIL荷蘭自行車配件」,均備受矚目,深受消費者的喜愛。

即將引進美國平價時尚「LINUS萊納斯自行車」,100%傳承歐洲簡約風格,價格十分親民,舒適騎姿、豐富的車身色彩,可搭配每天時尚穿著,更希望能讓不常運動的仕女、型男,可以天天騎乘舒適安全且設計漂亮的自行車,愛上騎乘自行的健康新享受。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