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馬戲餐桌大挑戰,全新 Alessi Circus 摩登上秀

小丑魔術師大象猴子...義大利設計餐具品牌Alessi,和超重量級設計師 Marcel Wanders 合作,推出全新馬戲團Circus 系列餐具用品摩登精彩。
馬戲餐桌大挑戰,全新 Alessi Circus 摩登上秀

photos/alessi.com, @alessiofficialpage

義大利家居設計品牌Alessi,成功推出家喻戶曉的Anna G人型開瓶器、TEA REX鳥鳴壺,外星人榨汁器,還有和故宮聯名的餐桌系列,每次動作都讓人印象深刻。

期待最新經典,就在8/31於阿姆斯特丹公布了。和超重量級設計師 Marcel Wanders 合作,推出全新馬戲團Circus 系列餐具用品,超怪奇總和的搞怪創意,讓大家再度驚喜。

由馬戲團人物和動物為主題的系列餐桌日常用品,從經典紅白條紋帳篷儲物罐、小丑紅酒開瓶器、大力士堅果開殼器和大象音樂盒猴子餐桌鈴鐺、魔術小丑糖果供應罐,加上白黑黃紅金的印象色彩加上大膽的幾何圖形,將所有節慶元素通通加入設計聯想當中。那些平常從電視影集中才看得到的怪人秀、馬戲團長、小丑、特技女伶,通通上桌表演。設計師Marcel Wanders要大家不僅看了驚喜,天天使用也會會心一笑!

設計師Marcel Wanders更為馬戲團系列拍了一部前導短片(http://goo.gl/qRpPMk),讓猴子大象都活靈活現動了起來,就像真的進入馬戲團看了一場精采表演秀,看完好想入手喔!! 目前台灣尚未發布上市時間,希望在年底派對季節來臨前能夠在櫃上看到這全新系列商品啊!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