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前所未見和風茶桌風景,隈研吾X喬治傑生貴金屬KUSA茶組

還記得隈研吾為微熱山丘建構日本南青山表參道旗艦店嗎?這次為銀飾精品Georg Jensen 設計的KUSA純銀茶具組,交叉網格再次引人注目,將銀質器皿濃縮建築印象,和日本茶道結合成為最美的和風茶桌風景囉!
前所未見和風茶桌風景,隈研吾X喬治傑生貴金屬KUSA茶組

圖片/GEORG JENSEN 喬治傑生

總是在當代建築上每每製造話題的日本建築大師隈研吾,為喬治傑生創作的全新KUSA純銀茶具組,全球限量發行11套,售價NT2,450,000,11月即將抵台展示。

隈研吾首次嘗試銀藝設計就交給喬治傑生,同樣飽含建築設計風格,充滿迷人視覺幻象工藝挑戰,將以往常設計的竹製品概念轉化至銀製品,在茶具上以氧化銀設計,加上交叉網格的微建築風格茶具,充滿材質和新舊的多樣衝突。

代表東西方世界茶具技術與工藝的融合的「KUSA」,融合日本傳統美學與洗鍊風格,以純銀手工細緻雕琢展現工藝視覺饗宴,既是傳統日式茶具,也是一種全新詮釋,首創純銀打造茶具,也是日本前所未有的首見創舉。隈研吾這次玩心大發搭建稀有的貴金屬茶品小劇場,預計在11月來台展示會讓世人驚艷和風茶道的現代面貌。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