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絕美! FENDI 時尚元素 VIP 室,充滿女性柔美典雅

柔和純淨色調、少量圓點裝飾、對比色Plumage馬賽克磚,義大利設計師 Cristina Celestino為 FENDI 全球顧客提出的 FENDI VIP Room打造一系列充滿洗練風情的家具,結合FENDI 多重經典元素,走入夢想中完美奢華天堂!
絕美! FENDI 時尚元素 VIP 室,充滿女性柔美典雅

圖片/DR

簡直是時尚版的愛麗絲夢遊仙境!像是放大了 FENDI 時尚配件成為家具, FENDI 在邁阿密布置出的概念 VIP Room 系列充滿洗練風情。未來也將出現在全世界的貴賓室中。

名為 THE HAPPY ROOM 系列呈現出和諧雅緻氛圍。像是牆面和矮桌大理石鑲嵌圖案都能見到羅馬Palazzo dellaCiviltàItaliana獨特拱形建築、或者以耳環收口處為靈感的黃銅矮桌底座,而芥末黃色大型沙發和薄荷綠色扶手椅則可見到緞銅螺絲釘;甚至是有著五面百葉式的復古屏風,使用首創 let-out 技法製成及Etere樹脂處理的皮草飾板,獨一無二的專為 FENDI開發出的技術。這些來自義大利高超工藝鑲嵌手法,運用羅馬洞石、綠色 Saint Denis大理石、玫瑰色的Rosso Lepanto大理石和縞瑪瑙等多種紋路各異的大理石,融入沙發配件都是精緻的傳統手工藝實踐在系列家具中。

參照 FENDI經典元素,由來自米蘭的設計師 Cristina Celestino 操刀。幾何圖案的設計語彙和相異成趣的材質組合,在THE HAPPY ROOM系列裡形成與眾不同的紋路圖案。與義大利式的優雅自信。

雖然這樣的概念空間目前只先在美國邁阿密展示,相信在不久未來,如此柔美奢華場景,就會成為全球FENDI貴賓室的全新裝置,非常期待屆時台灣貴賓室會造成甚麼樣的唯美場景呢。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