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IG最近熱這個 #sleeveface 黑膠唱片變臉潮你跟上了嗎

風靡歐美、在Twitter與IG累積數萬則標籤的Sleeveface(變臉遊戲)風潮,也吹向台灣囉!
IG最近熱這個 #sleeveface 黑膠唱片變臉潮你跟上了嗎

photo/誠品 、 Instagram #sleeveface   IG Regramed/ kennethkohl 、librairie_mollat、jenvinyl 

黑膠唱片不只播放起來很潮,最近在IG中hashtag鍵入sleeveface,以黑膠唱片封面拍出的各種變臉照,各種實感變臉創意不只接合得唯妙唯肖,還真的會讓人笑到肚子痛啊!

起頭的是英國人 Carl Morris 。透過巧妙錯位,將黑膠唱片封面與個人身體結合在一起。然後這股風潮就開始被大大玩了一番,要玩得好,訣竅是角度一定要喬好、連服裝也要講究最好一模一樣不然也要色彩相近。

↓幼幼級

進階款↓

出神入化↓

但是人家王菲在20年前,就已經在《王菲1997》的專輯封面玩#sleeveface了啊!! 編編覺得天后不愧為天后,這浪頭推太前誰都追不上啊!!

看完這麼多玩法一定手癢了。誠品很貼心的在五月辦起黑膠派對。至5/14在高雄大遠百特別設立Sleeveface變臉遊戲專區,連背板都準備好,民眾可以在現場自由取用黑膠封面拍照。而台北誠品松菸也將在5/6下午2點邀請歌手伍佰現身誠品松菸店3樓黑膠館,舉辦《釘子花》黑膠限定簽名會,有玩也有追星。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