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居家趣味調飲 北歐果漾薄荷莓果氣泡微醺好降溫

來自瑞典的庫柏格今年夏天再推新風味,現在總共有六款果味感動囉!
居家趣味調飲 北歐果漾薄荷莓果氣泡微醺好降溫

photos/gigi

有別於日系果酒,來自瑞典的庫柏格就是不一樣的穿上黑色外衣,表現多一點質感果酒滋味:洋梨、蘋果、草莓萊姆、接骨木花及綜合水果共5種口味是大家已經認識甚至深深愛上的風味,在今年春夏,再推出結合了清爽薄荷以及酸甜莓果的新滋味薄荷莓果來迎接炎炎夏日。

水果酒完美的品飲體驗,來自於吸引人的品飲方式。第一口就會喝到不一樣的果酒感受,就是因為庫柏格有百年的釀酒工法、純淨水質,把蘋果及洋梨直接發酵,並依據不同風味加入新鮮果汁與天然香料進行調製而成水果酒。

比起調酒的瓶瓶罐罐省力許多,庫柏格另個好處,就是一個人在家追劇,也可以順便輕鬆辦水果酒派對:1使用大口徑玻璃杯2加入如山一樣高的冰塊3搭配上清爽可口的庫柏格水果酒。就!好!了!! 進階的輕鬆調酒樂趣,可以用接骨木花及草莓萊姆口味進行調配,水果酒倒冰杯,加入大量冰塊,並將小黃瓜切片及草莓切片分別加入杯中,就可以調出看起來很厲害又專業,口感清新甜酸好滋味的厲害調酒囉,那那那還不快來動手試試看。

 
庫柏格 KOPPARBERG PREMIUM CIDER
酒精濃度:4%-4.5%
l   容量:- *台灣首賣330ml 鋁罐裝  (洋梨、草莓萊姆、薄荷莓果、綜合水果)
- 330ml 玻璃瓶裝 (洋梨、蘋果、草莓萊姆、接骨木花、綜合水果)
l   原料:水、蘋果、洋梨、各式果汁(依不同水果風味而異) 天然香料
l   建議售價: NT$92/罐(330ml) ;  NT$99/瓶(330ml)
(美麗佳人提倡理性飲酒,未成年請勿飲酒)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