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果粉掉入坑 Apple台北101直營店開課啦 免費課程預約名額手刀才搶得到

台灣首間蘋果直營店,在台北101店中最新鮮的體驗當屬 Today at Apple 的「使用技巧」、「攝影漫步」、「孩童專屬」等免費課程了,但是手腳慢一點課程就會馬上預約額滿只能TT囉!
果粉掉入坑 Apple台北101直營店開課啦 免費課程預約名額手刀才搶得到

Text/ Angel 圖片/DR、藝術家熊明龍

蘋果101直營店比想像多更多。除了有浩瀚百餘台連網最新設備的 iPhone、iPad、Mac 電腦、Apple Watch 以及 iPod 供消費者隨時體驗外。即時解答手機軟體疑問,專業蘋果培訓員等,都可為直營店中的重點之一。但是還有更厲害的在後頭-由蘋果菁英所傳授的免費課程 !無論剪輯音樂,編寫程式碼,手機拍攝技巧、MAC編輯影片等,都能透過線上事先預約課程,請蘋果培訓員專職示範教學。

全新教育課程 Today at Apple
 目前由蘋果開出共有60 多個全新、免費的實踐操作課程。每一項都圍繞著大眾興趣設計:比如攝影和影片,​​藝術和設計,音樂,編碼等。課程會由「 培訓師」來教授。受過單項或多項藝術領域的專家,經過完善訓練,能將他們的知識傳遞給各層級的 Apple 使用者。即便是天天使用的手機拍攝,都會有意想不到的隱藏版使用方式,或者捷徑方式。

蘋果有鑑於台灣有廣泛的 DIY 文化基礎,也擁有集結興趣愛好來尋找樂趣的社群。因此旗艦店將台灣濃厚的創業文化,化身成為夢想者變成實踐家的所在。iPad Pro好用的繪圖、動畫製作等系列APP,可用於手繪紀錄踏春美景,使人人都可成為繪畫大師,讓它們成為最佳的踏春好夥伴,更讓回憶雋永留存!譬如利用Procreate這款專為移動設備打造的應用,利用繪制素描、圖畫和插圖的功能。再利用 iPad Pro 強大的的功能創建高達16K的分辨率的藝術品,並以每秒60幀的速度繪制作品,體驗流暢自然。內置128個筆刷與 Apple Pencil 的壓力感應、傾斜度檢測和區別手掌觸控等功能完美配合。

Genius Bar 天才吧: 提供硬體維修服務,可選擇更多及時的支援服務。讓專家透過電話、線上交談或電子郵件回答你的問題。不論是設定裝置、恢復 Apple ID,還是更換螢幕,Apple 支援服務都能滿足需求。

孩童專屬:每週舉辦的冒險旅程,讓孩童在親自動手的課程中發揮想像力與創意,探索程式編碼、說故事、繪製插畫及影片製作、音樂創作等。使用技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