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夏日辦趴少不了夢幻點點瓶 西班牙人氣NO1果酒 Sangria Lolea 手滑快敗

終於等到!來自西班牙人氣第一的水果酒Sangria Lolea,可愛的點點瓶造型,讓全球各地IG達人完全走心!一片搶拍熱潮抵抗力全失。今年進入台灣啟動調飲追風雷達,一定要試試這加入果片和氣泡水就會超好喝的夏季時尚水果調飲啊!
夏日辦趴少不了夢幻點點瓶 西班牙人氣NO1果酒 Sangria Lolea 手滑快敗

圖片/Sangría Lolea - Taiwan FB

被稱為西班牙精品水果酒的 Casa Lolea 羅莉亞,酒廠是西班牙Sangria水果酒的第一品牌,在西班牙機場免稅店到市集雜貨鋪,都不難發現她的蹤跡。不需要被調酒配方,只要冰到涼涼的6~8度C,就是最佳的品飲時刻,非常方便即開即飲的派對時刻。

而且因為瓶口特殊設計的重複使用瓶塞,喝完酒的酒瓶也能成為餐桌上美妙的水瓶,點點控到處熱搜收藏。隨手瓶也能成為工作桌上的可愛花器,大小酒瓶都讓女生們愛不釋手。終於等到在台灣上市的蹤影,目前共有三款羅莉亞水果酒:

No.1 Sangria 西班牙微甜水果酒(紅底白點):鮮豔的櫻桃酒色與動感的微氣泡,新鮮的紅酒果味與柳橙片、檸檬軟糖、肉桂與甜美草莓風味,口感微甜帶有氣泡的清爽感,歡愉的新鮮水果與甜香料風味。

 No.2 Sangria Blanc 西班牙微甜水果白酒 (白底紅點):精選優質白葡萄酒Chardonnay、Macabeo,加入天然橙汁、檸檬汁與加入地中海水果、杏桃。再調配些許香草以及蔗糖,最後再加入氣泡礦泉水,成為清爽帶有氣泡口感的Sangria水果酒,有橙、杏桃、枇杷與茉莉花香氣,整體風格更為均衡、清新,較適合偏好輕盈口感的族群。

 No.3 Sangria Blanc Brut 西班牙微甜水果白酒 (白底金點):精選優質白葡萄酒Chardonnay、Macabeo,加入天然蘋果、肉桂與接骨木果實風味。再調配些許冰糖,最後再加入氣泡礦泉水,成為清爽帶有氣泡口感的Sangria微甜水果酒。愉悅的青蘋果、肉桂、接骨木果實風味。適合冰涼冷飲,加入冰塊及薄荷葉與萊姆切片。另外,使用極度冰涼的香檳杯來飲用風味更佳。

只採用優質葡萄酒,以Cabernet Sauvignon、Chardonnay、Macabeo 、Tempranillo等四種葡萄品種生產,同時只使用天然果汁與天然甜香料為調配,不添加任何人工添加物、不使用加熱殺菌,以確保呈現最新鮮的葡萄酒風味與水果風味。最重要的是,只要稍微在玻璃杯中加入切片水果,就能讓氣氛超嗨,整個品飲氣氛也跟著高調起來,好適合和姊妹辦趴啊!

目前在西班牙也不斷推陳出新推出包含有機水果酒的新口味,瓶身也出現了透明瓶身多色點點的包裝,讓人切手也想繼續收藏下去。且讓大家拭目以待新風味又會有甚麼新驚喜吧 !

(美麗佳人提倡理性飲酒,未成年請勿飲酒唷)

目前官方FB還有舉辦攝影大賽,獎品包含了非賣品以及台灣未上市曝光的隱藏版新品,快快入手Lolea去拍下眼中最美景色得大獎吧!

購買資訊可追蹤羅莉亞水果酒 FB@SangriaLoleaTW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