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無印良品視角 「My Found MUJIEast Asia」展覽 重現中韓港台日常製品之美

如果有觀光客問起從小生長在台灣的你,會推薦哪種生活器物代表台灣呢? MUJI無印良品第一次以「My Found MUJI」為題辦展,來看看選出的生活物品是否跟你一樣!
無印良品視角 「My Found MUJIEast Asia」展覽 重現中韓港台日常製品之美

text/Angel 圖片/MUJI

全台唯一一場!MUJI無印良品第一次以「My Found MUJI」為題,蒐集來自台灣、中國、香港、韓國等四個東亞地區的夥伴推薦的生活選物後,再由無印良品顧問委員會篩選,成為「My Found MUJIEast Asia」各國的代表選物,邀請大家重新發現日常生活中容易忽略的各式製品。

精選商品都是四地MUJI員工提案,能展現各個國家的傳統生活用品,最重要的是,這是以無印良品的視點,來選定東亞四個地區的代表性物品,同時也將當地員工的想法與物品的生活樣貌進行介紹。如中國的竹編籃、香港的竹蒸籠、韓國的醬甕、當然還有代表台灣的天然草編掃帚等。希望以此契機,讓大家認識這些''老雜生活''的製品與技術。如果你也是雜貨控,快快呼叫好友一同摩拳擦掌出發參觀,發現屬於你的Found MUJI!說好要告訴大家的彩蛋是,現場將會搶先販售展覽中的Found MUJI物品喔!

【My Found MUJI East Asia 展覽】
 展覽時間:12/1(五)-12/10(日)
週日~週四 10:00-18:00 | 週五~週六 10:00-20:00
展覽地點:松山文化創意園區 北向製菸工廠(110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
入場費用:免費入場,歡迎參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