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Hello Kitty My Melody Kiki Lala 冬季最粉嫩的甜蜜 Le Creuset X Sanrio 餐桌萌主駕到

來交換禮物吧!Le CreusetX Sanrio首次跨界合作推出限量聯名系列!
Hello Kitty My Melody Kiki Lala 冬季最粉嫩的甜蜜 Le Creuset X Sanrio 餐桌萌主駕到

Text/Angel Photos/Le Creuset

現在開始餐桌不能沒有它們!!!  Le Creuset 首次與三麗鷗人氣明星Little Twin Stars、MyMelody、Hello Kitty攜手,獻上精緻討喜的鑄鐵圓鍋與經典餐瓷器皿系列。邀請三麗鷗最受歡迎的明星們,一起打造最幸福的禮品系列,讓打開禮物盒的那一刻成為愉悅的珍貴記憶。

Little Twin Stars以及甜美可人的My Melody,共同創造了一系列的下午茶餐瓷單品,以「海岸藍」、「糖果粉」、「雪花白」三種顏色組合而成,將充滿冒險精神的孿生姊弟Kiki與Lala俏皮模樣刻劃地活靈活現,不論是三層蛋糕架、花型盤、花型烤盅、或Kiki與Lala造型盤,讓人完全沉浸在奇幻的夢想世界中。森林系女孩專屬的My Melody造型盤、心型盤與心型烤盅,將天真的萌萌魅力發揮得淋漓盡致。

首次將雪紡粉鍋身印上Hello Kitty圖案,搭配經典蝴蝶結烤盅、飯碗、茶壺與杯具組,還有剪影餐盤。這次聯名最棒的是限量推出的三麗鷗聯名系列,每款商品都有專屬禮盒;12月9日起Little Twin Stars與My Melody系列將於全台店櫃搶先販售!要獲得更多資訊,請參考Le Creuset官網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