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暖暖枕磁鐵夾保溫瓶側背包 全家SML黏黏怪物研究所號召冬日暖心小怪物

潮流X設計X公仔,可愛卻又寫實的反差,正是黏黏怪物們的魅力所在。
 暖暖枕磁鐵夾保溫瓶側背包 全家SML黏黏怪物研究所號召冬日暖心小怪物

Text/Angel  Photos/全家、marieclairetaiwan

這天辦公室暴走了!甚麼怪物讓辦公室失控,果然是STICKY MONSTER LAB 黏黏怪物星球!全家這次提供包括了:磁鐵夾、抱枕、保溫瓶、側背包等四款主題怪物生活小物,完美詮釋出 SML 暖心的冬日生活小物品味。

六款SML磁鐵夾:值得一提的聖誕限定款的SantaMOn以及粉色狗年紀念夾BowBowMon,再加上黃紅色的YellowMon RedMon以及綠色BirdMon以及紫色BigMon。

SML暖暖枕:可把雙手伸入的暖暖枕最適合當午睡枕讓雙手暖暖和SML怪物相擁趴睡好溫馨。

保溫瓶與收納袋:外出少不了的好夥伴保溫瓶有500CC容量,收納袋更可以輕鬆放入美麗佳人雜誌五六本一起帶著走都沒問題唷!

12/6與執導「黏黏怪物研究所」的韓國設計團隊跨國合作,全家這一系列SML療癒小物,透過集點加價就可換購囉。活動時間:106/12/06~107/1/02兌換日期:106/12/06~~107/1/09

更多換購資訊可查找Family Mart全家便利商店粉絲專頁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