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皮革質感+紅酒色澤 愛馬仕H Déco Rouge餐瓷系列未開箱已迷醉

靈感來自法國巴黎福寶總店與左岸店店裝的Art Déco裝飾藝術風格,這茶餐盤太美醉。
皮革質感+紅酒色澤 愛馬仕H Déco Rouge餐瓷系列未開箱已迷醉

Text/Angel Photo/DR

愛馬仕H Déco Rouge 餐桌系列推出新色,以Cuir rouge帶有皮革質感的紅色調演繹著新故事,設計靈感來自法國巴黎福寶總店與左岸店店裝的Art Déco裝飾藝術風格。整組餐瓷以手工貼花以及對比地紅白色系詮釋。此系列包含了置物盤、咖啡與茶杯組和各式餐盤等,全套共有19件餐具可選擇。

當代線條與皮革紅,為“H Déco Rough”餐瓷系列增添了魅力色彩。餐具上兩個H字型所交織出的花紋,則源自於巴黎兩家店大門與店內電梯門採用的雙H鐵欄杆線條造型。也是愛馬仕第三任總裁Émile-Maurice Hermès與其夫人Julie Hollande兩位名字的秘密符碼。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