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看到蝴蝶結就想任性收藏 Le Creuset X Hello Kitty粉嫩茶餐盤系列粉到極度瘋狂

開賣就要手刀搶!以櫻花粉及淡粉紅交織出層次粉色,甜美Hello Kitty X Le Creuset這次連蝴蝶結烤盅都好適合拿來裝乾果零食,要不要為餐桌換上甜蜜新氣象呢!
看到蝴蝶結就想任性收藏 Le Creuset X Hello Kitty粉嫩茶餐盤系列粉到極度瘋狂

Text/Angel 圖片/Le Creuset

Le Creuset 和超人氣明星Hello Kitty合作,聯手推出一系列夢幻精緻的瓷器器皿,完整推出一系列包括Hello Kitty造型餐盤、蝴蝶烤盅、茶壺與杯具組,此外,更將最經典的鑄鐵圓鍋印製上Hello Kitty的夢幻圖案。經典琺瑯鑄鐵鍋除了鍋蓋,連鍋身都換上Hello Kitty的粉嫩新裝,貓頭餐盤上有可愛的蝴蝶結凹圖紋,連午茶對杯和茶壺都有愛不釋手的蝴蝶結款。

聯名系列除了午茶餐瓷超萌造型外,所有的餐具組都有特製的聯名禮盒包裝喔。而本次除了茶壺和鑄鐵鍋外,每款皆以雙入也是雙色(粉紅與桃紅)配置,並附有可分別拆開使用的碟盤,隨手拿起餐盤、烤盅或茶壺茶杯組,便可恣意地混搭使用,盡情沉浸在餐桌佈置的樂趣中。而受廣大亞洲女性喜愛的櫻花粉與淡粉紅,不但完美呈現Hello Kitty的甜與夢幻,更展現出柔和的喜氣鴻運,增添新年氣息。

上市時間:2018年1月5日起

地點:全台店櫃正式販售,每款瓷器商品皆有專屬禮盒,單筆消費滿六千,更可獲得耐熱矽膠多功能山茶花型或圓型鍋蓋。更多資訊,請參考LC官網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