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隨處創造香氛小世界 JIA Inc 賞香儀旅行組 最優雅的隨行香氛精靈

用行動電源就能啟動,特殊精油汽化,黃銅觸控木質括香,這個旅行小夥伴質感完全爆表。
隨處創造香氛小世界 JIA Inc 賞香儀旅行組 最優雅的隨行香氛精靈

Text/Angel photos/ 家JIA Inc.

生活中充滿各種氣味,有些讓人愉悅的自然清新,但大多時候,在密不透風或小區域空間的氣味,可能就不那麼討人喜歡了(例如夏季充滿汗臭味的捷運或公車廂)。透過設計結合香氛精油,在各種情境如:入住休憩室內空間,辦公室、小型個人工作室、衛浴空間等,就能營造出熟悉、自在的氛圍,猶如家的氣息舒緩了舟車勞頓的身心,以及陌生環境帶來的不適。

第一代的JIA Inc. 品香賞香儀應運而生,獨特的純精油擴香儀不用透過燭火加熱或燃燒,減少了可能產生的燙傷或火災危險。覺得很適合有小寶包或幼兒家庭。以市面上罕見的空氣霧化方式進行擴香;也不用加水,噴出的精油氣息保持純度不被稀釋,嗅聞到最純粹的香氛體驗。穩固的基座,選用花蓮大理石為材質不容易傾倒,與圓形玻璃球,純精油經空氣霧化,化成輕煙,緩緩噴出玻璃。優雅的長方或長方橢圓大理石座和圓形玻璃球則有幾何設計的趣味,當作居家造型非常雅緻。

第二代JIA Inc. 品香賞香儀再次進化,以木質基座更顯自然溫潤且輕巧。

變得更適合隨身攜帶的原因還包括了以行動電源就能啟動擴香。近幾年熱門的質材黃銅為操控鈕,依據點按次數可分為四段操控:開啟、加強、睡眠、關閉。也因為啟動時會出現溫暖的暖光,更可以成為睡前的小夜燈,帶來放鬆好心情。

不得不提今年新品還附上了攜帶盒,裡面除了基座和玻璃球外,還有貼心附上USB傳輸線,硬式海綿會好好的固定住玻璃和木基座,不會在盒子裡偷偷打架,只要記得帶上喜愛的精油香氛,就能外出旅行了。比手掌在大一些的大小十分方便攜帶,設計精緻且耐用。是一入手就會愛上還會好心情的擴香儀呢,決定接下來的出差就帶著他上飛機囉。

更多資訊可參考家JIA Inc官網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