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打造喵汪人的幸福國度 IKEA首推完整寵物家居用品 LURVIG 系列

用北歐的簡約設計,創造更多和萌寵之間的美好回憶吧。
打造喵汪人的幸福國度 IKEA首推完整寵物家居用品 LURVIG 系列

Text/Angel photos/IKEA

 源自北歐簡約設計,IKEA懂得毛主子們的生活品味需要多些設計味。

從食器、飲水、牽繩、到床鋪、小窩、迷你沙發椅更為完整的全方位商品,讓毛寵主人可以方便一次購齊。有替汪星人設計,因應狼吞虎嚥推出的慢食碗、玩具球中藏零食的寵物益智玩具、可放入主人舊衣物、毯子或布織品的寵物床布套,讓毛孩躺在墊子上時能聞到熟悉的氣味,安心享受休息時光,不使用時可摺疊收納,旅行時也方便攜帶等。

也有替喵主子設計,以瓊麻製成,能讓貓咪任意磨爪的磨爪墊、以及可讓喵星人在櫃子間自由攀爬穿梭的附支腳貓屋;還有小型貓狗都適宜乘坐的迷你寵物版貓(狗)座沙發等。

延伸IKEA高功能、高品質、高機能、好設計的多項優點,當然也保有平價性,推出LURVIG寵物系列。結合產品設計師與獸醫師的專業知識,加上IKEA對於製作家具經驗的三方完美組合。同樣心動的價格,鼓勵主人與寵物間更多互動時間,創造更多美好回憶。(全品項已上市)更多訊息可參考Ikea宜家家居粉絲團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