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春夏就是要滿滿綠意 Crate and Barrel 以多肉植物結合質感盆景 為春夏揭幕

感受季節新生,樂享日常美好時光。Crate and Barrel 2018春夏主題Welcome Spring In春詠甦活讓綠意點亮你的清麗心靈。
春夏就是要滿滿綠意 Crate and Barrel 以多肉植物結合質感盆景 為春夏揭幕

Text/Angel photo/Crate & Barrel

在陽光灑落的窗邊,擺上綠意盆景;邊桌上的手塑陶瓷花器、客廳裡手工打造的原木長桌與手織布料抱枕與地毯等….美式居家品牌Crate and Barrel 2018年新品以『春詠甦活』為春夏揭幕。

結合「綠意」和「質感」,將美式生活特有的木質家具、藤編收納完美與近年來熱門的金銅質材花器,透過職人工匠的手藝,賦予生命力的美麗家具家飾新生命,就算空間有限,依舊能夠打造鬧中取靜的空間意境,透過綠色植栽的生命力,感受季節新生,樂享日常美好時光。

首推好照顧且綠意滿滿,在桌面或者小牆角就能營造風格的各式多肉植物和插枝。挑選喜歡盆器、利用玻璃吊掛花盆、球型吊掛人造盆栽等,裝填入上石頭土礫後,就是家中最具季節感的自然感裝飾。結合最近熱門的空氣鳳梨或者多肉植栽,把小空間也感染的陽光綠意遍布滿室,小改變就能有大大心情轉換,推薦大家馬上就來試試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