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街頭創意無色限 IKEA攜手洛杉磯潮店STAMPD 推出全新SPÄNST黑白基調限量系列逼死人啦

用黑白街頭藝術妝點空間,IKEA與洛杉磯時尚設計師兼潮流名店STAMPD創意總監Chris Stamp合作,推出全新SPÄNST限量系列非常想讓人剁手!
街頭創意無色限 IKEA攜手洛杉磯潮店STAMPD 推出全新SPÄNST黑白基調限量系列逼死人啦

Text/ Angel photos/IKEA

聯名沒有極限,IKEA再推全新跨界聯名,這次找上洛杉磯時尚設計師兼潮流名店STAMPD創意總監Chris Stamp合作,推出全新SPÄNST限量系列了! SPÄNST系列包含桌子、椅凳、鞋盒、儲物櫃,甚至還有衣服、LED裝飾燈棒、籃球遊戲組等,乾淨俐落的設計與簡單的黑白基調,發掘街頭創意奉行簡約潮流風。

運用單一色系元素、還有能一眼看穿的穿透性材質,Chris表示,「設計的每一件商品都是為了可以讓大家更輕鬆的展示和整理心愛的物品。」更顯示街頭年輕元素的純粹與率直:透明鞋盒、衣架和網狀衣櫥。街頭少不了的運動生活:籃球遊戲組、連帽衣和可放置鞋子與滑板的鞋架/滑板架等新穎且出乎人意料的產品,都為居家佈置創造耳目一新的俐落特質。

SPÄNST系列中的LED裝飾燈棒,設計極簡、風格獨特,可夾到牆上或靠在牆上使用,使用USB接頭充電,使用時更不受限制,照明也可以富有個人特色

STAMPD於2011年由Chris Stamp創立,主打美國西岸前衛潮流風格,於全球掀起一股街頭熱潮。IKEA和SPÄNST聯名的限量系列,以居家生活結合街頭文化進行設計,探索創造符合當今潮流並具有活力的居家佈置。Chris Stamp專注於產品細節與一絲不苟的設計,將高品質的街頭元素與極簡廓型結合打造出無季節的潮流服飾,於奠定品牌地位的同時體現當代年輕文化,也將此概念延伸入家居設計中。

最具街頭概念的非SPÄNST鞋架兼滑板架莫屬,可往上疊放鞋子和滑板,節省地板空間,也可做為空間布置。(實際貨況以各店為準)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