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根本男友化身 幫妳美拍、為妳帶路、而且很聽話 Google Pixel3為女孩而生

值得期待的Pixel3,不但有Google智慧鏡頭拍出好照片,首度支援繁體中文整合Google生活助理,用台灣國語考他也很聽話, 凝膠指甲般玻璃滑潤觸感、完美廣角自拍、全日電池續航力、Ok Google!助理功能 ,女孩一定會喜歡!
根本男友化身 幫妳美拍、為妳帶路、而且很聽話 Google Pixel3為女孩而生

Photos & Text/Angel Photos/Google pixel 3

大家是否熱愛拍照(儲存空間卻永遠不夠)、喜歡自助旅行(卻常常迷路)、常忘了帶行動電源(手機卻常常用到沒電),這些煩惱在Google Pixel3都為女孩們解決了!保有雙色two-tone設計,10/16開始開放預購的全新的Google Pixel 3,有討好女生的非常粉色彩特別亮眼,以及就是白、純粹黑三種色彩選擇。

女孩應該會喜歡Pixel3的強大拍照功能。自拍鏡頭擁有廣角鏡與微笑自動感應拍攝,絕佳鏡頭設計拍照不會拍到閉眼瞬間,肖像功能還會一次拍出兩種景深供選擇,強大的感光鏡頭,就算環境光線不好也可以拍出清晰照片,降低拍照失敗率。

女孩應該會喜歡旅行中全能Google導航助理。用「ok Google」語音啟動生活助理,除了每天行事曆、交通、天氣生活資訊詳情和提醒。計畫旅行中,協助找到航班、飯店、在地熱點、活動和用餐地點,從飯店到景點的交通規劃,甚至解決旅途中吃喝玩樂的疑難雜症。

女孩應該會喜歡Google無限量Google相片儲存空間。在20220131之前提供無限量線上相片儲存空間,拍照或下載app到一半,不用刪照片讓出手機空間,這個服務真的幫了大忙。

女孩應該會喜歡聽聲辨曲助理功能。這個真的狀況真的常常會出現。在咖啡店或路邊聽到音樂,用辨曲助理功能可以告知歌曲名稱,還能加以儲存,並建立播放清單。

女孩應該會喜歡兼具電子相框功能的無線充電座Google Stand。具有前衛科技造型的全新Pixel3專用無線充電座,手機放上後自動啟動電子相框播放,也可變成鬧鐘模式,「日出鬧鐘」功能,設定暖色調顏色,讓螢幕在鬧鈴響起前 15 分鐘開始模擬日出的光線情境,用環境光源自然喚醒。三款色系兩種尺寸5.5吋和6.3吋,售價分別為新台幣 27,700 元起與 31,100 元起,各備有 64GB 與 128GB 。即日起在 Google 商店線上訂購最新的 Pixel 系列產品,11 月 1 日起商品將陸續出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