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這個市集能忘憂 風格果實小禮籃、質感花藝派對小禮、秒殺美式肉桂捲名店 台北晶華隱藏版《秋日‧豐收市集》為感恩節加溫

比逛精品更多樂趣。隨著年底到來節慶時刻紛至, 台北晶華酒店為迎接感恩節,攜手麗晶精品把地下二樓麗晶精品挑高區長廊,布置出浪漫的秋日市集景象。
這個市集能忘憂 風格果實小禮籃、質感花藝派對小禮、秒殺美式肉桂捲名店 台北晶華隱藏版《秋日‧豐收市集》為感恩節加溫

text&photo/angel 圖片提供/台北晶華

有別於精品店,全新創意市集小攤,來自晶華精選企劃,特別邀請有:美式烘培坊Heritage Bakery & Cafe、有機蔬果msladybug、以及upandcoming花卉團隊進駐,帶來琳瑯滿目的蔬果、花卉、烘焙糕點等。

以最受歡迎的肉桂卷為主角,人氣美式糕點屋 Heritage Bakery & Café,肉桂捲之所有高人氣且一下就售罄,是因為使用了四種肉桂品種,調製出多層次的香氣且外層脆皮口感有如可頌有層次。

除了高人氣糕點還有精選款的芭樂戚風蛋糕、胡蘿蔔蛋糕、鹹派…一系列融合傳統美式經典風味與現代創新的精緻甜點,作為市集美味焦點。

專為晶華酒店量身打造獨家口味:南瓜紐約起司蛋糕和南瓜肉桂條二款也是秒殺甜點。

喜歡野餐的露友們,不會漏逛有著多樣自然、無毒農法栽種的大地果實,以特別可愛禮籃方式呈現的msladybug,可以買到許多罕稀蔬果外,還有許多野餐餐盤餐具野餐籃等選物,會讓心情也跟著馳放飛揚。

將擅長裝飾藝術與花藝設計融入現場,upandcoming花卉團隊不僅點綴了現場秋感氣氛,以大亨小傳為靈感設計黑金白風格禮盒,內容包括瑜珈、輕珠寶、香氛、牛皮眼鏡套、金箔香檳,以及黃銅手工商品等,用不同素材禮品結合美麗花植美感,更能感受年底豐收的欣喜。

充滿節慶氛圍的《秋日‧豐收市集》旁還有祕密花園午茶區,和mini moet合作的英式午茶還提供特製金幣可以玩一次mini moet 販賣機。雙人英式午茶提供六款鹹點(杏桃起司、鴨胸漬水果、帕馬火腿西瓜、時蔬塔、煙燻鮭魚洋芋沙拉、法式鹹派),以及五款甜點(櫻桃開心果、榛果栗子蛋糕、草莓塔、焦糖蘋果塔和蘋果棒棒糖) 和兩杯咖啡以及一罐迷你香檳。雙人價格TWD1880。每天都有限量,可以先致電預約02-2521-5000轉祕密花園3089。

優雅的空間可以吃吃喝喝又逛逛,又有道地美式烘焙坊肉桂捲,更多浪漫乾燥花、驚喜禮物等,很適合送人更不小心想留著自用。限定展期從11月1日起至12月2日,晶華酒店主廚團隊也藝烹出感恩節火雞禮籃以及爐烤肋眼禮籃,活動期間消費滿千元,可以獲贈3D投影科技美食—小廚師奇遇記的千元抵用券,周末下午還會加贈蒞臨消費的貴賓S. Pellegrino瓶裝果味水,德國房車MINI的車主更可免費兌換咖啡乙杯等等。想要拍照挑禮物,可要抓緊時間囉!

警語:(美麗佳人提倡理性飲酒,未成年請勿飲酒)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