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瘦身靈藥! 曼谷人氣健身Wakingbee引領新興運動穿搭風 穿上修飾腰線5CM立現

「我們的設計是將運動裝功能和女性美結合一起」
瘦身靈藥! 曼谷人氣健身Wakingbee引領新興運動穿搭風 穿上修飾腰線5CM立現

Text/Angel Photos/Wakingbee
喜歡運動的女生都能感受到,運動過程和流汗後的成就實在太美妙了,但是能穿上舒適又能修飾體型且時尚的健身服裝就更好!

來自於曼谷新興設計品牌Wakingbee,兩位創辦人Chalita Hongsakul 及Ornwassa Siamseranee相當熱愛運動,卻發現許多女性都遇上的問題─「找不到適合自己的運動服飾」,因而開啟了兩人聯合創辦Wakingbee的初衷,Ornwassa Siamseranee表示:「我們的設計理念是將運動裝的功能和女性之美結合在一起。不但適合人們外出運動,也融入了女性美的設計,這是別的品牌中都沒有的。」以無拘束的舒適內在完成女生的夢想。

WB Bra有肌膚的溫柔觸感,又能修飾身形的運動內衣。可以讓周間工作和假日運動時間都很時尚無壓力,也能隨時擁有完美體態,一系列的經典內在配件,不僅在泰國創下成功契機,也擴散到亞洲各城市,成為女性運動服飾的新選擇,加上能夠單穿運動,也可混搭多色系選擇當作外出服的內搭,完全燒到喜歡求新求變女孩們的心。

終於也來到台灣完成健身女孩們的許願,在迎接派對與年節交換禮物的時節,依據十種不同顏色的WB Bra禮盒,邀請誠品敦南 upandcoming 花狂·狂花的花藝老師依季節搭配成獨選花材,的獨一無二Blessing不凋花禮盒,以最具創意的禮盒,送上誠摯心意。(限定禮盒販售期間 2018/12/17至2019/2/14,限定花禮售價NT2,580。)
更多消息也可查找Facebook/官網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