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自己的紅包自己印 玩美相機app X小七 ibon 個人紅包生成器 摳圖隨印太強大

三款主題拼貼紅包袋,把萌寵、嫩娃、自拍照通通摳上紅包封面!
自己的紅包自己印 玩美相機app X小七 ibon 個人紅包生成器 摳圖隨印太強大

Text/Angel Photos/玩美相機


再過不久就要過農曆新年了,最讓人頭痛期待的,莫過於包給親戚老小紅包內在美不美了,不想送紅包被晚輩白眼或嘖聲四起,那麼就用手機相片+小七ibon,就能創造全宇宙獨一無二紅包袋,讓你備受敬愛聲東擊西!自拍神器APP「玩美彩妝」之前運用手機鏡頭,輕鬆可以檢測肌膚年齡、照片上妝、趣味濾鏡、藝術美甲等,以及秒裝魔鏡的完美AR染髮、主題妝等,超多樣的免費濾鏡,讓自拍更輕鬆上手,還可以當作彩妝或染髮的前導小幫手,受到女孩兒們的歡迎。


在歲末之際,玩美系列重磅再推新功能:從手機到Ibon,一鍵紅包生成器的超強新玩法:三款主題拼貼紅包袋,只要透過「玩美相機」一鍵精準摳圖功能,即刻製作個人主題專屬紅包袋。
玩法也很輕鬆,一鍵輕鬆製作創意紅包,只要打開完美相機App>首頁點選:豬年必備DIY紅包袋 >立即體驗>選擇紅包圖樣三選一>加入個人相片摳圖>儲存後,分享到小七ibon隨拍即印選項,用15元就可以印出紅包啦!

新年期間再次攜手7-ELEVEN ibon列印服務為廣大使用者提供最便捷且年味十足的紅包袋自製功能,3款主題紅包袋讓大家發揮創意,無論是想炫娃、曬寵、把自己印給阿嬤看,或是歡樂全家福都只需一鍵完成! 期間限定創意紅包袋列印(使用特殊紙TWD 15/張),期間限定2019/1/14-2/13,製作專屬創意紅包袋只有新年期間,超好玩的紅包列印,大家可以替家人好友,默默製作迎接新年的小驚喜唷!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