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歐洲主題樂園最佳新設備正式抵台 旗艦級i-Ride TAIPEI 沉浸擬真體感飛行劇院在微風南山 翱翔風雨霧與嗅覺速度體驗

不僅有飛行的速度感,還能感受風、水霧及氣味等擬真特效,前衛視、聽、 嗅、觸與位移全新科技體驗,歐洲樂園都在大玩,現在台灣也能感受超越現實的飛行極致感官想像。
歐洲主題樂園最佳新設備正式抵台 旗艦級i-Ride TAIPEI 沉浸擬真體感飛行劇院在微風南山 翱翔風雨霧與嗅覺速度體驗

Text/Angel Photos/智崴集團

真的像是飛起來了!會讓人不小心唱起:「這樣太危險飛太遠!」的無限飛行事務局,來自引領 2019年最新旅遊行程的 i-Ride TAIPEI。體感沉浸式的擬真飛行,創造身歷其境的感官飛行,也是種新型態的體驗式旅遊模式!

走過太空艙隧道,直達無限飛行事務局,這段路程彷彿進入太空的前導,讓腎上腺素逐漸爆發,也醞釀好準備飛行的情緒,接著,就會被引領坐上飛行座椅,旋即會在巨型球幕設計的投影幕引導片中,在六軸動作平台的科技座位中開啟一趟飛越之旅!

首先感受的就是飛行速度與下墜的重力感,而且值得一提的是在聲光效果外,還會根據場景不同,感受到冷熱風吹撫,雨絲雲霧撫面、甚至聞到各種不同的對應場景氣味!(猜猜下圖的氣味會帶領你到台灣的那些地方?)

1月30 日正式開幕的 i-Ride TAIPEI 飛行劇院位置就在台北微風南山六樓,首航以「飛越臺灣」為主題,納入鵝鑾鼻、三仙台、蘭嶼、池上、西螺大橋媽祖繞境及台南鹽水蜂炮等著名景點,並透過視、聽、嗅、觸與位移的擬真體感科技,翱翔穿梭於絕美的自然景觀與城市巷弄間,讓一趟飛行即能感受到台灣的人文氣息,用飛行視角重新感受不同的臺灣。

更厲害的是,i-Ride來自台灣設計團隊智崴科技,早已經在歐美各大樂園中設有主題遊樂器材,還獲得國際性大獎無數,甚至和東京台場Diver City Plaza 商場同步在高雄駁二區,以hexaRide VR體感遊樂設備,加上攻殼機動隊影片,共同提供主題式飛行體驗。此次返航台北,i-Ride TAIPEI 以飛 行中心「Feel the Flight」為航站點的設計概念主軸,宛如進入科技艙,身歷其境的 環境設計能激發體驗者對飛行及時空穿梭到無限情境的想像空間!(全票定價 480 元、愛心票 240 元,僅適用於中華民國4-6歲兒童及65歲以上長者持有身心障礙及其必要陪伴者一名)。

更多訊息可查找i-Ride TAIPEI官網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7號6樓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