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每幅插畫都直指內心深處 芬蘭療癒系 CupOfTherapy 快閃台南U.I.J Hotel & Hostel 為受傷心靈溫柔打氣

日文版插畫一上架旋即躍居熱銷榜第三名,被Muji Books獨家簽下日文版權的 CupOfTherapy圖文書,畫出療癒心靈的專屬動物畫作,今天你的心累了嗎?讓芬蘭CupOfTherapy為你加油打氣吧!

圖片提供/U.I.J Hotel & Hostel、CupOfTherapy FB臉書專頁

每幅插畫都直指內心深處 芬蘭療癒系 CupOfTherapy 快閃台南U.I.J Hotel & Hostel 為受傷心靈溫柔打氣

「我累到無法說話,但讓我們互相抱抱吧!」、「即使是強者,也有心累的時候」、「你並不孤單」、「我不活在過去裡,但過去經歷的一切成就現在的我」、「創意是我的陽光、書桌是我的沙灘」……用黑白插畫線條、動物擬人角色,CupOfTherapy為芬蘭插畫家Matti Pikkujämsä、心理治療師Antti Ervasti和Elina Rehmonen三人組創作品牌,插畫與字句,都來自於真實的故事。

三人創立品牌,就是要療癒心靈,為每一日加油打氣!設計師及插畫師Matti曾於2015年拿下芬蘭的The State Prize for Illustrations大獎,心理治療專家 Antti 的工作則包括個人精神健康保健、改善夫妻/家庭關係、性教育等。心理治療師Antti細心聆聽每一位朋友的煩惱,插畫家Matti則用一幅幅可愛動物黑筆畫、精簡深刻的英文短句,傳遞鼓勵、安慰、幽默以對的態度。

CupOfTherapy官方網站上,插畫結合明信片、T-Shirts、毛衣、插畫書、布包與琺瑯馬克杯等商品,10%收益捐出做為心理治療專款。好心意也吸引日本Muji 無印良品社長金井政明到訪芬蘭時,因認同 CupOfTherapy理念,由日本Muji Books獨家簽下 CupOfTherapy圖文書日文版權,一出版即登上書籍熱銷榜第三名!

CupOfTherapy 2月中起,於台南友愛街旅館U.I.J Hotel & Hostel 的插畫原作展,吸引超過六千參觀人次迴響熱烈。

Matti 和Antti 在之前日本暖心相談所,替粉絲畫出獨有畫作,也替參與的日本粉絲畫出專屬的心靈撫慰插畫。

好消息來了,也將於2019/3/23 – 3/31抵達台南,在U.I.J Hotel & Hostel,舉辦為期二週的「藝術家講座」與「暖心相談所」系列活動。不只對談心事,更從交流對話中,延伸出專屬的畫作。預約付費制的「暖心相談所」是一對一的專屬談心時段,除了可以和Antti聊聊心事,Matti更將現場為你做畫,將獨一無二的可愛動物畫作帶回家!藝術家講座為免費入場, 每場限額50名。更多CupOfTherapy x U.I.J 活動資訊可參考活動專頁,或也可到CupOfTherapy FB看它們更多溫暖作品。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