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Style Labs玩美實驗室》 Love Self, Indulge Life 品酒會

PHOTO / marie claire

《Style Labs玩美實驗室》 Love Self, Indulge Life 品酒會

6月底在台北一個美麗的品酒空間「酒語軒」舉辦了一場小型品酒會,相信很多讀者都會覺得品酒這件事好像離自己有點距離,生活中很少會去參加甚至是自己舉辦吧!其實不需要把品酒這件事情想得太麻煩或困難,以輕鬆享受的心態,在家也可以簡單又優雅的招待你的朋友。

這次請到Weightstone威石東台灣葡萄酒莊帶來以台灣在地種植葡萄釀製成的三款酒種:白中白氣泡酒、靜態粉紅酒、小威石東白酒,與台北人氣餐點專賣店填一點的三款精緻鹹點做搭配,加上巢家居品牌提供的精緻陶瓷餐盤,將餐點襯托得更加有高級感,並邀請了台南知名餐廳SOMMWHERE 那個那裡的主理人Yang Yang來擔任這次活動的講師,以她自身侍酒師的知識結合多年來的餐飲經驗,跟大家分享品酒的小訣竅以及什麼樣的酒適合搭配什麼樣的食物會更加分,除了酒款與食材的搭配之外,也教大家在家招待客人的小訣竅,不止準備食物,連場地空間的整體氣氛也需要運用一些小巧思來營造,課堂上大家針對品酒與準備相關問題提出許多疑問,講師也加碼教大家怎麼看酒標和取出不同種類的酒塞,還分享曾經用錯方式取玻璃酒塞,搞得整個器具都斷掉了,讓現場笑聲不斷。

現場除了豐富美味的酒水與小點外,現場漂亮的佈置也讓來賓拍了許多美照,酒語軒還特別提供了超大型網美燈,讓大家都拍照拍得忘我捨不得離開,感謝大家跟美麗佳人一起度過了一個愉快的周末下午,希望下一次的活動大家也再一起來玩唷!


※8月份將在勤美學舉辦閨密露營活動,快揪姊妹們一起來拍美照,體驗輕奢華露營!
更多精選玩美課程,請隨時關注玩美實驗室網站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