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LINE貼圖可以換10枚代幣!退回不想用的舊貼圖,7/28前兌換截止

喜歡狂買LINE貼圖的人,卻累積了很多當時一頭熱,現在卻用不到的貼圖嗎?LINE最新推出「貼圖換代幣2.0」活動,就能夠把不要的貼圖換代幣唷!

Photo / LINE

LINE貼圖可以換10枚代幣!退回不想用的舊貼圖,7/28前兌換截止

在4月就曾推出一波「貼圖換代幣」,當時僅限指定用戶,這回的「貼圖換代幣2.0」活動,全面開放給所有用戶,如果早先有在7月5日前追蹤官方帳號「LINE貼圖最前線」的人,就能取得兌換資格。(當時沒追蹤的就來不及囉)

「貼圖換代幣 2.0」活動回收一組貼圖,即可以換10枚代幣(約台幣6.6元),無兌換上限。 已選擇兌換為代幣的LINE貼圖將於活動期間結束後由系統收回,即無法再顯示於貼圖列表中使用,LINE代幣將於7/28以後陸續開始發送 (代幣發送約需兩週作業時間)。

「貼圖換代幣2.0」活動時間即日起至 7/27 23:59

更多詳細資訊請點活動頁面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