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三星Samsung推出5款絕美星霧金新品!Galaxy Note 20系列手機還有清爽湖水綠色,平板、耳機功能一次看

三星Samsung剛結束的Galaxy Unpacked 線上發表會,一次帶來5款新產品,一系列從Galaxy Note20系列手機、Tab S7平板到Buds Live耳機等,星霧金的絕美外型讓人好想擁有!

Photo / 三星

三星Samsung推出5款絕美星霧金新品!Galaxy Note 20系列手機還有清爽湖水綠色,平板、耳機功能一次看

Galaxy Note20系列夢幻星霧金色,還有清爽湖水綠款

這次新登場的Galaxy Note20系列手機,分別有Galaxy Note20 與Galaxy Note20 Ultra兩版本,除了吸睛的迷人外殼,則搭載全新的S Pen與Samsung Notes功能,S Pen讓書寫體驗具備更真實的筆觸,而amsung Notes App則方便橫跨手機、平板或Window 10電腦,恣意捕捉、編輯和分享創意構思,當使用者切換不同的裝置時,還能回到上次離開的地方,接續往下進行。

拍照功能則搭載8K相機,結合21:9畫面比例與24fps拍攝格式,帶來超高解析度與專業級的影片錄製體驗,在觀看時媲美電影影片。

Galaxy Note20 Ultra 5G、Galaxy Note20 5G手機販售資訊

兩款機種預計8月28日起於全台各大通路正式上市,「Galaxy Note20 Ultra 5G」512GB售價NT$46,900,256GB售價NT$43,900,「Galaxy Note20 5G」256GB售價NT$35,900。

Galaxy Tab S7 與 S7+多功能平板

喜歡用平板的人不妨可以看看,這次Galaxy Tab S7與S7+擁有筆電級生產力,搭載強悍的處理器與鍵盤體驗,並且有了Samsung Notes、S Pen的輔助,使用者將能進一步提升工作效率,Galaxy Tab S7+甚至有12.4吋的超霸氣Super AMOLED顯示,滿足使用者大空間的介面感受。

Galaxy Watch3智慧型手錶

以頂級材質打造的Galaxy Watch3,有玫瑰金、黑兩種錶帶,搭載深受喜愛的輕量版旋轉錶盤,適宜長時間配戴,同時也加強健康功能,Samsung Health Monitor app包括無袖帶式血壓以及心電圖量測等,另外也針對渴望在家維持健康的使用者,提供120種以上的居家健身計劃,讓使用者自主追蹤健身進度。

Galaxy Watch3 智慧手錶販售資訊

8月21日起於全台通路正式上市,全新三款共兩種尺寸選擇:包括45mm的「星幻黑」、「星幻銀」兩色,建議售價NT$14,500;以及41mm的「星霧金」,建議售價NT$13,500。

Galaxy Buds Live真無線耳機

無線耳機競爭激烈,這款搭載三組麥克風和「語音擷取單位(Voice Pickup Unit)」,讓音效更充滿臨場感,戴起來除了更舒適親膚,「主動降噪功能(Active Noise Cancellation)」則帶來最佳的即時與寬闊無邊音質表現,能隨心所欲接收或隔絕外界聲音。

Galaxy Buds Live真無線藍牙耳機販售資訊

8月21日起於各大通路推出「星霧金」、「星幻白」以及「星幻黑」三色,建議售價NT$5,990。

Galaxy Z Fold2全新摺疊機

這款摺疊機不僅結合智慧型手機的便攜與靈活性,還有平板大尺寸螢幕,搭載兩個邊對邊、近乎無邊框的「O極限全螢幕」,封面螢幕達6.2吋,主螢幕則達7.6吋,也有絕美銅色和時髦黑選擇。

Galaxy Note20系列與Galaxy Tab S7系列,預計將於2020年8月21日起於特定市場開賣。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