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女孩們的夢幻車款就是這一台!保時捷Taycan推出浪漫「冰莓粉」新色,優雅車身實在太迷人了

這台電動跑車最近討論度超高啊!Porsche保時捷最新曝光的Taycan車型,其中夢幻的「冰莓粉色」,可讓女生們為之瘋狂!

Photo / Porsche、carscoops.com、Twitter

女孩們的夢幻車款就是這一台!保時捷Taycan推出浪漫「冰莓粉」新色,優雅車身實在太迷人了

Porsche保時捷日前發表了全新的Taycan系列車型,這款純電動跑車也是Taycan TurboS、Taycan Turbo和Taycan 4S之後,Taycan家族旗下的第四款成員。

而最吸睛的,則是本次新增了「冰莓粉色」配色,絕美的夢幻色調,配上未來感又流暢的車身線條,更顯得優雅迷人。

當然,在功能性也是相當有實力,標配79.2kWh電池,最大功率可達408馬力,後驅版Taycan只需5.4秒即可完成0-100km/h加速,最大可以行駛至時速230公里,在起步加速和高速行駛中表現非常出色。

車內更是充滿科技感,幾乎找不到多餘的物理按鍵,配備四塊觸控螢幕、語音控制功能,還有高級恆溫空調與全景固定式玻璃天窗,讓人好想趕快駕一波。

擁有漂亮「冰莓粉」外型的Taycan車款,售價88.8萬人民幣(約台幣370萬),預計2021年正式推出,各位有心動了嗎?

延伸閱讀

收藏